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我变了

♥好久没写blog了♥

不懂要写什么好~~~
>.<

最近都很忙
忙出去
忙补习
忙上学
忙讲电话
忙sms

忙~~~

我变了...
变乖...
少去CLUBBING...
每天早早就睡觉了^^

my babe

♥ mango♥ elove mc ♥ peishan♥ lynn

我好想你们
我们少了联络
我们的感情会变么???
希望还是一样~~~
babe luv eu
muackzzz

昨天我第一天补习
一个人坐T.T
可怜...
感觉很怪T.T
不习惯呐...

我今天起
开始
减肥^^
希望会变瘦^^
加油加油!!!

希望能找到一个我心中的伴

new p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