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心声♥



♥有人告诉我
♥鱼的记忆只有7秒
♥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
♥一切又变成新的
♥所以在那小小的鱼缸里它永远不觉得无聊
♥因为7秒一过
♥每一个游过的地方
♥又变成了新的天地
♥它可以永远生活在新鲜中

♥我宁愿我是鱼
♥7秒一过什么都忘记
♥曾经遇到的人
♥曾经做过的事就可以烟消云散
♥可我不是鱼
♥所以我无法忘记我爱的人
♥我无法忘记牵挂的苦
♥我无法忘记相思的痛

♥鱼看不到相爱的人流泪
♥却可以感觉但对方的心痛
♥这一生
♥我们都无法做自由的鱼
♥所以你也无法感觉到
♥我的那种心痛
♥正如你察觉不到我爱你一样


爱一个人可以多久???
如果我是鱼
我可以爱你7秒
7秒之后
我又再爱上你
就这样爱你一辈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