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傻佬
♥小强
♥小鬼
熊熊
♥庆仁
jeffrey
♥sun
babe知道你们都很疼babe
babe luv eu

傻佬
我知道你真的很疼我
不管我做错什么
你还是会在我身边
13号星期六
你知道我去dream
你就从很远的地方赶回来去dream看我
再回去
我真的很感动
么么
我好想你
你几时回来呢???

♥小强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对不起
我现在想回到之前的我们
之前我一有去dream,你一定也会去找我
和我跳舞,聊天
每次看到我都是开开心心微笑的
但从那天起你就没有了
你只是在假笑
让babe看了
心很不安T.T
你还是我的小强
么么

♥小鬼
这些日子谢谢你的关心,体谅,信任,疼爱
请原谅我的野蛮,任性,对你的不理不睬
你一知道我13号星期6没吃到东西
就买东西到我家给我吃
过后才赶回去找朋友去云顶
我答应你
babe不会再饿肚子
会好好照顾自己
么么

♥熊熊
对不起
这几天对你不理不睬的
我会变回那天陪你去吃东西的babe了
开心!!!明晚要和你去mois
你答应我说要保护我的哦^^
不可以丢下我一个人
知道么???
么么♥

♥庆仁
你是最你疼我的哥哥,也算是追求者^^
你真的很疼我
我好幸福
你还答应说我生日会送我电话
什么电话都可以^^只要我喜欢,开心就好了
我好像快到我的生日
么么

♥jeffrey
是你保护我的人^^
我第一次在dream认识你
你就一直在保护我
关心我
疼我
我真的很开心
我不会再对你不理不睬了
答应你
么么♥

♥sun
谢谢你星期6送我的裙
我很喜欢^^
等下要和你出去了
不懂又有什么礼物收^^
赫赫^^
♥lynn
♥mango
♥elove
♥xiao li
♥lynn♥『老公』
谢谢你的陪伴,关心,支持
我爱你
么么
我们一辈子都要这样哦
对了
你有空一定要告诉我哦
我们一起出去gaigai,shopping
babe答应lynn
我会开开心心的
不会再哭泣
会好好过每一天
你要每一天陪伴着我哦
么么

♥mango
谢谢你一直听我说心情
关心我
我好喜欢你
你要加油哦
不要像我这样
babe答应你不会再为了他哭泣,烦恼^^
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么么

♥elove
这些日子谢谢你的陪伴
我们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搞笑
一起欺负人
我真的很开心
我只想我们一辈子都是这样
好么???
babe答应你
我每天只会微笑对着你
不会再哭泣
么么

♥xiao li
对不起哦
之前对你的误会
现在都解决了
开心开心
我们不要再为了他的东西破坏到我们的感情了哦
如果你不喜欢我什么东西
记得告诉我喔
我不会介意的
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