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朋友♥



不想再理是是非非
不是我输!!!
不是我没胆!!!


是你们没胆来我面前骂我,
有本事就来我面前骂!!!




贱女人,roti


你们没值格叫
你们没值格批评我!!!
包括你....
你比任何人更没值格


你们没事做啊!!!
嘴巴那么痒!!!


谁说谁先!!!
谁骂谁先!!!


心知就好!!!


还有不信我的人
不信就算!!!
以前的我可以会一直和你们解释
但!!!
现在我不需要和你们解释
因为你们不再是我的朋友!!!




♥信我的朋友
♥babe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pei shan muimui
谢谢你相信我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我们都是真心对待对方!!!
thx muimui
i luv eu


谢谢你mango ♥babe
谢谢你相信我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的安慰
我知道"朋友"不可靠
但我会真心对待你
一辈子!!!
thx mango
i luv eu


谢谢你elove ♥babe
谢谢你的帮忙
我知道他们很幼稚
所以我会听你的
不理他们"废人"
会开开心心^^
thx elove
i luv eu


谢谢你lynn ♥laogong
谢谢你的信任
我们认识不久
相处不久
不大了解对方
你也不知道整件事的全部
我知道你对我信任也许不是100%
但我现在会改变
让你信任我百分百!!!
thx laogong
i luv e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