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你是否变了???

我想念之前的你
那时候 你不会骂我
那时候 你不会对我发脾气
那时候 你什么都让我
那时候 你认我打认我骂
那时候 你完全没有脾气
那时候 我是你的大小姐
那时候 我很幸福
那时候 我的心是甜的


现在你怎么会骂我???
现在你怎么会对我发脾气????
现在你怎么会开始不理我???
现在你怎么会嫌我烦???
现在你怎么会不再让我???
现在你怎么会丢下我一个人???
现在你怎么会懒得哄我???




我喜欢你哄我
我喜欢你让我
我喜欢你逗我笑
我喜欢你让我打

我喜欢你给我惊喜
我喜欢你听我讲话
我喜欢乱着你陪我
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
我喜欢吵着你喊我爱你
我喜欢无理取闹的要你说
我喜欢你对我付出的一切
我喜欢忍着我的无理取闹
我喜欢你知道我喜欢什么
我喜欢在你没空时对你撒娇
我喜欢在你累时不让你睡觉
我喜欢你知道我接下来要做什么



我家男人...
你去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