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男人
我怎么会为你情绪化了...
心情不好了...
=[
我怎么会这样

男人...
你懂我很在意你的每句话么???
为什么你会对别跟女生说
“你有支持就好了”
你知道我很不开心么???
为什么你会对别的女生这样说???

是我太敏感么???
是我太在意么???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我有想过让自己...
不要那么依赖你...
不要那么在意你...
不要那么在乎你...
不要那么关心你...
不要那么紧张你...

但为什么我总是做不到???
我还是会为了你无理取闹...
我还是会为了你担惊受怕...
我还是会为了你一个人哭泣...
我还是还是还是会为了你疯狂!!!
男人
我希望你变更成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