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我不好???一点都不好???

我一点都不好???
我只会打你???

我不好???
你在玩电脑时...我在你身边喂你吃水果...

我不好???
你做完工累时...我会帮你按摩...
我不好???
你要冲凉时...我会拿好衣服,裤子给你...

我不好???
我会要学做蛋糕给你吃...

我不好???
我会做甜点给你吃...

我不好???
我会亲手东西给你...

我不好???
我会为你了改自己的脾气...

我不好???
我会为了你改变自己的生活...

我不好???
我会一次一次给你机会...

我不好???
我会为你付出...


我不好....
原来在你心中我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