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
谁会懂???


我是个最麻烦的女人
我是个最容易吃醋的女人
我是个不温柔的女人
我是个不善解人意的女人
我是个脾气坏的女人
我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女人
我是个超笨的女人
我是个超傻的女人
我是个追会乱想的女人
是个情绪化的女人
我是个最罗嗦的女人
我是个最不会体谅人的女人
♥我是个最爱哭的女人
♥我是个不坚强的女人


我是个最差的女人!!!


我不喜欢你对别的女人发牢骚
因为我会吃醋
我不喜欢你对别的女人说心事
因为我想第一个知道
我不喜欢你会我信息一个字
因为我觉得很敷衍
♥我不喜欢你对我不在乎时候
因为我害怕会失去
我不喜欢你丢下我一个人
因为我怕寂寞
♥我不喜欢你不知道我在生气的时候
因为我想你哄哄我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


♥谁会懂我???
你懂我么???
你知道我需要什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