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my dear ♥

我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我会笑...因为有你爱上我
我会累...因为我努力未来
我会傻乎乎...因为我爱上你

我喜欢在你怀里耍坏


   alice  patrick                      






my dear 
sorry 
i love eu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对彼此撒娇...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对彼此说甜言蜜语...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对彼此付出一切...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在意对方的一切...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紧张对方的任何事...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一起深情看着对方...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亲吻一口也觉得甜蜜...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每一个每一秒想念对方...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静静的看着对方傻笑...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看见对方信息来甜甜的笑...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为对方而哭泣...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为对方担心一切...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为对方做傻傻的任何事...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为我们的爱疯狂...
我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彼此深爱着对方......


我不懂我们的以后...我们的未来...
我只懂我们如今...现在彼此相爱...
Ba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