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我爱我的男人♥













我的男人♥
你可以乖乖么???
我会担心你...
因你是我的...
我不准你坏蛋


男人男人♥
我愿为你一辈子做全世界眼里的坏人♥
因我不要你的印象受损♥
我要全世界的人都觉得你是我的好男人♥
我要全世界的人都认为你会让我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我相信♥
你一定会做到♥
只要你肯♥

我的男人请不要对我说谎♥
请不要怀疑我♥
请不要离开我♥
请不要放弃我们的爱♥
请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请不要说分手♥


我的男人答应我的每件事请做到♥
请爱我一辈子♥
请为我们的未来加油♥
请疼爱我一辈子♥
请永远保护我♥
请相信我♥

好么???


属于我们的爱♥
我会尽全力撑下去♥
不管多辛苦多难受♥
我都不会放弃♥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