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幸福__小贴♥

♥DEAR
我幸福
只因为你


♥我肚子痛
♥我的男人会去买药给我吃
♥会照顾我
♥会责怪自己没好好照顾我
♥会很紧张的一直问"还有痛么???"
♥会温柔的说"宝贝...老公疼回“
=]


♥我吃得太饱
♥我的男人会摸摸我的肚子
♥会关心的对我说"笨蛋...谁叫你吃那么多
♥会担心我肚子辛苦晚上不能睡
♥1点多也想要去买药给我
=P


我的男人
有你在
我就是最幸福的女人


我们在一起1个月3天
但我们的感觉就像在一起了很久
这种感觉让我想当你的女人一辈子
XD


♥你
babe alice ♥dear patrick


幸福
是男人在女人的生活里点点滴滴的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