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вαвє alice__my вαвє elove,my вαвє rachel ,my вαвє jia ying ♥

♥babe alice
my babe elove,rachel,jiaying

clubbing__penang mois_one club

babe
clubbing again^^
mois toilet
♥elove

♥rachel♥(babe so ugly T.T)

♥jia ying

♥昨天本来要去看戏的
结果因为某人某事
不能去看了
心情超不好T.T
就叫elove来载我出去

哎呀
没地方去
就过了槟城
而且全部都不开心
就去clubbing了噜~~~

到了one clubbing
空空一个人也没有
整个场好像被babe包了^^

闷死
mois也没人

还是去one clubbing
坐静静喝酒^^
和elove,rachel,jia ying
说了好多心事^^

心情也变好点了
THX BABE ELOVE,RACHEL,JIA YING

BABE WAII♥THX 
我心情不好一定会找你^^

到家已经2点多
上FB一下
3点多了
傻佬又打来聊
庆*kor
也打来^^
陪我~~~
小强就一直叫我睡觉
(@#!¥%&@#×&)
小鬼就一直骂我没回他信息
(!@#¥……##%……&#¥@@@#%)

@@晕
我就跑睡觉了
累死了!!!

babe都知道你们很疼babe

babe luv e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