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T♥Shirt LIFE

今天11點醒了
就呆在家一整天
看戲 聽歌 聊天
到了6點
就跑去沖涼
扮Leng Leng^^


7.30
就和爸爸媽媽
去吃東西嚕^^
(唄吡很難得和爸爸媽媽去吃東西,
因為唄吡整天都不在家 の
最近變宅女 乖乖在家)

告訴你們一件趣事~
剛才吃東西時,
媽媽遇到朋友
那個unti很好笑嚕~~~
她說要介紹她の兒子給我

他的兒子30歲了嚕!!! (老哥哥來の^^)
肥肥的^^
OMG
竟然要介紹給我
還一直說她的兒子很帥
==
暈@@

聽了我真的很想笑(呵呵 哈哈)
但又不可以
因為unti在我的前面

就一直閉著^^


10點就回家了嚕~~~
好累

現在為大家獻上
我 の丑照^^
如果真的很難看嚇到你們
要告訴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