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_ Clubbing _♥

♥BaBe_LIFE


最近一直去CLUBBING


从30晚(13/02/201)


到前天(17/02/2010)


连续5天了


现在呗吡和傻佬





one club, mois, dream

vip 和 熟客







前天早上和CHERIE  N  YIN


去qb 玩skate


超好玩的^^


看我们的丑照












晚上开心,又不开心

开心的事,


呗吡去dream


跳sexy dance

赢得RM500

不开心的是

本来能赢RM1000的

都怪朋友啦...

迟到

不能支持我


帮我喊!!!

赢RM500


结果现在


感冒


咳嗽


跌倒


右脚都是伤


痛痛痛!!!!!!



呜呜呜T.T






♥_幸福的呗吡_





最近有个傻佬

一直叫我小老婆


他的缺點

他很花心的

有了大老婆

还要小老婆



他的優點

傻佬

很疼我这个小老婆的

又关心小老婆

知道我这个小老婆跌倒


还要买药给小老婆搽




蛮开心有这个傻佬疼

最近一直参他出去

他当我真的好像老婆一样疼

好久没那么幸福了噜^^




如果有一天


傻佬要離開


不在我身邊


疼我


关心我

保护我


我会请求老天爷


不要给这天的来临


因为我怕没人疼爱


没人关心


没人照顾


怕呗吡不能再像现在那么幸福

老天爷答应我哦^^


昨晚和傻佬n朋友


没事做


就去新开的"部落格blogger"


喝东西



傻佬叫招待员写的^^




呗吡送傻佬的"红红的手手"




对傻佬说的话


"你不要弄臭臭哦...


记得顾好好..."




晚安^^


么么


muck...


19/02/2010

2点睡醒

就信息傻佬

傻佬就打电话给呗吡

讲了45分钟的

废话^^



晚上又要和傻佬出去了噜^^


开心^^


要对傻佬说的话


"等下晚上记得拿药给我


你现在给我乖乖在家哦


不要坏蛋


要想我哦^^"


呵呵^^


88


tata


先和大家说


晚安


早点睡哦^^


因为等下就没空了噜!!!


BABE 


LOVE


MANGO


TRICIA


XIAO LI


LEMON


傻佬


clubbing


sexy dance


"dream"


"mios"


"one club"


"ss"




babe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