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心疼__心真的累了




爱你的我爱到很累



我不是公主

而你是个王子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

所以生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真的能好么???
伤就会不痛么???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么???
有多难过么???





你知道

想念一个人

是什么滋味么???

就好象

喝了一杯很冰很冰的水

然后

用一段很长的时间

把它变成

一滴一滴的

眼泪




为什么总是丢下我一个人

我不要这样
我不要这样

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
陪我
疼我
爱我
关心我
在乎我
哄我

这些有那么难么???



  
你知道我的心意么???




我是幸福是

有你在我的身边陪着我

有你保护我

有你爱着我

有你疼着我

有你牵着我的手

有你抱着我

有你照顾我

有你关心我

可以和你在一起直到永远

❤这就是我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