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开心 convert 不开心

вεвε alice 
вεвε alice 
вεвε alice 

刚才陪了2个朋友去吃收工酒

5点的我就跑去冲凉

打扮美美了^^

6点就好了

就等那2个乌龟

7点30才来载我

我心里就一直骂(#@#&*#%@*&)

到了那边很开心

有我爱的

叻沙 n 红豆冰^^

我看了

一个

背影

很像他

我吓了一跳
(让我再想起他的背影,样子,笑容)等等...

过后就吃东西了

吃完了东西

我的朋友就开始喝酒

越喝越多

叫他不要喝了

他不听

还发脾气!!!

气死我了!!!

又是你叫我去的

现在还对我发脾气

过分!!!

他喝了酒

脾气就开始来了

一直骂人

不管什么事都觉得自己对到完
没脑想的!!!

过分!!!!!!

过后要回时

另一个朋友要驾车

他还不给

还说我们不信他

这个并不是信不信的问题

是因为你真的喝太多了

脸都红红的

我们怎么能放心给你驾
!!!!!!
是为了你好

(你自己想清楚)FUCK!!!

不想骂了

很累了

原谅你一次

最后一次

以后不准哦^^

明天晚上

还要和他去们唱歌

提早和我庆祝情人节^^

不懂有没有礼物收^^

呗吡好期待^^

明天的来临~~~

呗吡要猪猪了噜^^

晚安

么么



BaBe alice

love

My BaBe 


Tricia (my大小姐)

Mango(my芒果)

Sally(my筱荔)

Waii(my歪歪)

BaBe alice        love        my BaBe

Forever^^

呗吡


my babe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