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 BaBe alice___真心話 ♥






♥Babe alice

最近睡眠不足
样子超难看的!!!
T.T

早上和傻佬去吃东西
到处逛逛
讲讲废话
5点回家休息了
就上FB看看
结果就发现了

my babe 

waii

她超疼我的
当我简直是BABE一样疼
我好幸福哦^^

babe alice 

love

babe waii


累了~~~

不懂要写什么

最近都很忙

每天出去夜夜才到家

睡眠不足

熊猫眼都出来了 t.t

   (^  ^)
   (@.@) 

zzzz....zzzzzzzz~~~~

难看t.t


真心话


to>babe waii

babe waii

要加油加油

开开心心

幸福快乐

过一辈子哦^^


babe答应你__勾勾手^^

babe会开开心心的

不开心时第一个就找waii

会少点去CLUBBING了

WAII你不准去哦!!!^^

你要乖乖在家

等babe回家^^

呵呵

waii不开心也要告诉我

BABE帮你分担

谁欺负你也要告诉我

babe帮你出头

有心事也要告诉我

babe借你耳朵^^

知道么???

babe waii




愿意做

BABE ALICE

一辈子的姐妹么???


^^

babe alice love babe waii



to>babe mango

勾勾手^^

答应babe

要永远幸福哦^^

不开心要告诉我

babe帮你分担

"谁"欺负你都要告诉我

babe帮你出头

打扁"他"^^

知道么???

babe mango

愿意做

babe alice

一辈子的姐妹么???

^^

babe alice love babe mango



to>babe xiao li


怎么你最近心情好像都不是很好???

发生什么事了吖???

有什么不开心/心事记得告诉我哦~~~

不想xiao li闷闷不乐

知道么???

答应babe

要开开心心

不要再不开心了

好么???


babe xiao li




愿意做

BABE ALICE

一辈子的姐妹么???

^^

babe alice love babe xiao li




to>bii elove


答应babe

不要为了小小的事情

放弃了幸福

要珍惜眼前人

不要管别人说的东西

只要你爱她

你相信他

这样就足够了

知道么???


babe bii elove




愿意做

BABE ALICE

一辈子的姐妹么???

^^

babe alice love bii elove





to>小强

不懂你会不会看到
但我想在这对你说

谢谢你

谢谢你最近的

陪伴

关心

疼爱

在乎

^^

只要有你在
我不会哭泣

因为你是我babe的开心果^^

呵呵

答应你

我会少去clubbing
夜街

还有你吖

别忘记哦
你是我的!!!
别妄想逃走^^

谁叫你说过
如果没人要我
你第一个
报名^^

所以你是我babe alice的
哈哈

babe love u


to>傻佬


希望你对爱情认真
找到真爱
如果有喜欢的人了
就表现给她看
不要再玩玩哦!!!

知道么???


你以后肯定会是一个好男友^^

么么
晚安

你今天很累吧^^
现在应该在逗周公的女儿^^


bab love u



to>某人

我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要怎样

你刚才对我说的东西

我希望是真心话


现在

我只希望你能真心真意

对你爱的人

永远

幸福快乐

平平安安

还有没事就不要喝那么多酒

驾车小心点!!!

babe 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